博海蓝枫

微笑与你同行
There Must Be a Reason (Sensual Mix) - Simon Le Grec/Denise Guttenbach)

你走吧,不要眷恋我。
可是我又知道,从此你将在我生命里生根。
在那孤独的生命边缘,我再不能控制我的灵魂
也不能坦然的像以前一那样将手伸向日光
不能再约束自己
躺到你的指间,蒙上我的掌心
命运让我们分离,却将你的心留在了我的心里
犹如嗜酒,依然有葡萄的痕迹
无论我醒来还是入眠,
你都在其中
当我为自己向上帝祈祷
他却从我的嘴里听到了你的名字
在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两个人的眼泪
我再不能控制我的灵魂——
英国布朗宁夫人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