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蓝枫

微笑与你同行
State Of Soul - Andrea Mazza & Max Denoise

________Mr ╮:

歌曲〃State Of Soul (Max Denoise chill out mix) - remix

艺术家〃Max Denoise / Andrea Mazza

曲风〃Chill out,Lounge

专辑〃Planet Chill Vol



我只想轻轻的将你放在心里 

与时光一起老去 只要想起 心里的清喜自然由来 

这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如果生命可以轮回 我希望我依旧是你喜欢的一处风景

为你停留 为你守候 

你不来我永不离去 没有归期

世界上有一个你我才如此眷恋 

情是心涧上开出的花朵 芬芳自己馨香他人

你在我在 岁月在 就是最美的时光 你念我亦念 

时光不老就是最深的情意 

美的相逢在灵魂 最真的相守在心灵 

此生有你伊复何求!

惟愿岁月静好 苍天不老 你我如影随形!






灵魂深处梦幻里说的一句哽咽的话,

哽咽着从梦里醒来,泪湿满枕。在茫茫生命荒涯里,有爱是满足的,

无论是爱还是被爱。有一个可以毫无顾忌、

倾心相注去爱的人,是幸福的,

被爱的人更是如此。

在每个人无谓长短的生命旅途中,

背囊里都有属于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这就是爱!音乐的美就在于此……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