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蓝枫

微笑与你同行

鋉博士:

12月18日周二读报时间


1、[华尔街日报]  苹果公司拟增加数千工作岗位,这一计划描绘出未来该公司的转型路线图,即从iPhone制造商转向依赖服务和高价设备。




2、[中新社]  京东集团与泰国政府17日在曼谷签署一系列合作备忘录。依据备忘录内容,京东将支持泰国4.0计划,帮助泰国电子商务发展,未来双方将在电子商务、智能物流及人才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3、[人民网]  香港旅游业人士估计,在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带动下,未来两年访港旅客量有望维持每年超6000万人次。12月初起进驻大桥香港口岸的商户称,过去两周生意符合预期,期望营业额随时间而逐渐增加。




4、[金融界]  据北京市统计局网站消息显示,1-11月,北京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9.9%。分领域看,基础设施投资下降13.8%,其中,交通运输领域投资增长3.3%。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4.9%,其中,保障性住房投资增长49%。




5、[搜狐网]  韩国下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速将是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贸易紧张局势和全球需求疲软令出口放缓。




6、[和讯网]  在17日的华为nova 4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12月25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发货量将超2亿台。




7、[中新网]  结束近8年磋商,印尼和欧洲自贸联盟签自贸协定。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印尼与欧洲自由贸易联盟(EFTA)签署了一项旨在增加贸易和投资的经济协议,从而结束了持续近八年的磋商。




8、[新华社]  苏州公安研发AI平台。在打通警务数据基础上,由苏州公安开发的AI(人工智能英文缩写)赋能平台,在最近3个月时间里,成功抓获309名在逃人员。




9、[中国经营网]  在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公布的2018年第二次“复兴号”动车组招标中,中国和加拿大合资企业——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共获得21标准列“复兴号”动车组,总金额36.12亿元人民币(约合5.23亿美元)。




10、[亚洲财经]  据韩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和LG电子计划在明年2月巴塞罗那举行的MWC大会上推出其第一代5G智能手机,从而满足明年3月韩国推出商用5G移动服务的需求。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




美好的一天从选择开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