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蓝枫

微笑与你同行
Amen Tune - Aaron Static

________Mr ╮:

歌曲〃Amen Tune

艺术家〃Aaron Static

曲风〃Chill out,Lounge

专辑〃Beautiful world




望星海 际唱响 

滚滚声浪 波涛而来 

伫立山巅 星河 云端 

寻那旷日的梦 

遙 ,心在疼痛中灼伤 

浊浪般的烟尘 灰飞湮灭的刹那 

沧桑过境..

唤醒尘封的梦 

超越全新的虚幻 轮回 

清逸在那里!






想你的思绪不断侵蚀我的神经。

心绞痛,体内的魂灵在低吼,震动着我的肉体。

周围的一切似乎骚动了起来,

不安的情绪迫使我再次抬头望天。黑暗中那一点点微小的光,

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温馨。

它们平缓了我的激动,舒展了我体内释放的不安。

然而它们抹不去我对你的想念,

解不掉你在我心中种下的毒。毕竟没有你陪伴的我,

是那样的苍凉,那样的迷茫与寂寞。 













评论

热度(27)